学少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少风采  
爱心义卖热闹非凡,让爱流动传递温情——华姿中专“情满校园,爱融春天”大型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5-18

爱心义卖热闹非凡,让爱流动传递温情

——华姿中专“情满校园,爱融春天”大型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汶川地震已过整整8周年;今天也是一个温暖的日子,由学校校长室、学生处和团委联合策划的“情满校园,爱融春天” ——2016大型爱心义卖活动如期举行并圆满结束了。

    2016512日下午3点,学校篮球场——爱心义卖主场地已经热闹喧天。各个班级已在各自划定的区域内布置好摊位。今年的义卖活动盛况空前,有个别班级支起了遮阴棚。烧烤摊,微波炉爆米花,凉皮凉粉,冰棍冷饮,手工蛋挞,水果沙拉,烤肉烤鸭,书籍簿本,创意玩具,手绘扇面等,应有尽有。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将本次义卖活动办的有声有色。师生全情投入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几乎所有的老师和学生都参与了此次义卖活动,为筹得善款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此次活动所筹善款将放入学校爱心基金,用来帮助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和朋友。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8年前,汶川地震震塌了房屋,却没有震倒人心。因为有爱在传递,只要有爱,意志的长城就不会倒,而有着悠久的传统文化的中国,正是因为有爱,才成为摧不可破的强国!职校的我们,只有全力打造匠人精神,才能为打造实力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