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共青团江阴市委2014年度决算

发布时间: 2016-05-18

2014年度江阴团市委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1、领导全市共青团工作,组织全市共青团组织围绕党政工作中心,在江阴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2、负责全市团的组织建设,协助党组织管理、选拔和培训团的干部,向党组织推荐优秀青年后备干部;指导全市各级团校工作;指导全市共青团组织协助有关部门开展青年人力资源开发工作。

3、负责组织、指导各级团组织巩固拓展团属阵地,做好青少年事业发展的管理工作,承担实施全市希望工程的有关工作。

4、负责调查青年思想动态和青年工作情况,研究青年运动、青少年工作理论、青少年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参与制订全市青少年事业发展规划和青少年工作方针、政策。

5、负责指导并组织实施全市青少年的思想理论教育、宣传文化活动,培养、选拔、推荐、表彰优秀青少年;指导开展全市青年志愿者工作。

6、负责指导和帮助市青联、市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开展工作;负责指导和管理全市青年社会团体。

7、负责全市青年统战及青少年外事工作。

8、负责管理团市委直属事业单位,筹措青少年事业发展经费。

9、承担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团组织交办的工作任务。

(二)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内设机构:办公室、组织部(挂市青年联合会秘书处牌子)、宣传部(挂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领导小组办公室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牌子)、基层工作部、学少部(挂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牌子)另按有关规定设置纪检监察机构。

下属单位:江阴市少年宫

二、收入支出总体情况

(一)收入总计266.54679万元。包括:

财政拨款266.54679万元,为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总计266.54679万元。包括:

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21.44989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130.072852万元,日常公用经费91.377038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反映的是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既包括使用本年从省级财政取得的财政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上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

(一)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

2014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66.54679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其中:基本支出251.54679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94.37%;项目支出15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5.63%

(二)财政拨款支出构成情况。

2014年度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21.49890万元,占83.08%;科学技术(类)支出15万元,占5.63%;住房保障(类)支出30.0969万元,占11.29%等。

四、全口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4年,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决算2.122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2.1223万元,占100%


 

公开表样9张(具体表格见附件)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9、全口径三公经费支出明细

 

附件:

1.XLS

2.XLS

3.XLS

4.XLS

5.XLS

6.XLS

7.XLS

8.xls

9.xls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