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少风采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月城中学团员代表祭扫烈士墓

发布时间: 2016-03-29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月城中学团员代表祭扫烈士墓

清明祭英烈,白花寄哀思。329日上午,月城中学部分师生在镇团委、民政的带领下,怀着崇敬而凝重的心绪齐聚月城镇革命烈士陵园,代表全校1000多名师生捎去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烈士陵园林木葱茏,松柏凝翠。英雄纪念碑前哀乐低回,气氛肃穆。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两名团员代表首先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初一(7)班金曦童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决心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团员代表、青年志愿者和党员代表在鲜艳的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响亮的誓词在空中久久回荡,代表着团员青年们学习革命精神的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最后,同学们按顺序走上前,亲手献上了白菊并且围绕着烈士陵园环走一圈,以表达对烈士们缅怀和敬仰之情。镇团委陈书记要求同学们把先烈们的精神发扬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此次祭扫活动推进了月城中学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团员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