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堂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年学堂  
学习“最美青工” 争当企业“排头兵”

发布时间: 2015-11-10

115日,江阴团市委和江南水务团委在澄西水厂组织召开了“最美青工”学习分享会,特邀三位江阴市首届“最美青工”先锋代表,与澄水青年员工交流工作中的所思、所为、所成,畅谈成长体会。

  

会上,围绕“爱岗敬业”的主题,三位“最美青工”与大家分享了许多感人的故事:来自市供电公司的配电运检员沈剑洲,大胆改革创新,潜心钻研电力科技,全省率先解决箱变、配电所低压线路国网GIS线路无法沿布的难题。浦发银行的综合服务柜员钱8年柜面服务零投诉零差错,至今都没有完整地度过一个长假。祝塘水利农机站的姜炎,踏踏实实研习新型农机技术,兢兢业业做好农机推广服务工作,成为600多台农机安全运转的守护神,连续两年荣获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

  

  

最美青工的故事深深触动了在座的澄水青年员工,大家纷纷畅言感悟:新员工要善于沉淀自己,耐住寂寞,守住初心,在最平凡的岗位上潜心磨练,才能走出不平凡的道路。作为青年一代,要善于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多种渠道获取知识,通过技术攻坚、管理创优来提升企业价值。”、“态度决定一切,青年员工首先要展现的风貌就是踏实、勤奋、负责。”

最后,江南水务团委书记王铮号召大家以榜样为标杆,发扬“最美精神”,争当企业技能先锋、行业创新典范,为做大做强水务事业贡献智慧,奉献青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