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焦点 > 阳光行动  
“阳光行动”分享会 学生畅谈实践体会

发布时间: 2014-08-22

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经历。昨天下午,2014年“阳光行动”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在爱心企业江阴恒天置业有限公司举行,11名参与“阳光行动”的大学生与爱心单位、青年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分享实践体会、收获成长感悟。

分享会上,各位青年学生畅所欲言,纷纷吐露心声,涉及到的用工单位为学生进行了互动点评,创业青年代表还与学生们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方面的建议,团市委还为青年学生们赠送了励志图书。

  

  

  

  

  

  

  

大学生勤工助学“阳光行动”从2006年开始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9年来,全市921家企业累计为大学生提供市场营销、艺术设计、电子信息、财务管理、餐饮服务等专业性强、涉及面广的各类岗位4001个,受益大学生3000余人次。今年的“阳光行动”呈现出五大特点:一是城乡联动,二是参与面广,三是岗位多样,四是多渠道宣传,五是社会关注高。今后,团市委仍将坚持以服务全市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以提升青年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为重点,为青年学生利用假期参加社会实践搭建平台,助力青年学生社会适应能力的增强,不断深化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举措。

  

  

打印】    【关闭